图片图片

天心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7月2日,由长沙天心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牵头,天心区交警联合区交通运输局、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等单位在新天小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村入户”活动。

天心区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刘侯介绍小区周边和内部的交通标志标识,从步行、乘车、驾车等居民主要的交通出行方式进行讲解,引导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避免拥挤、不要携带危爆物品上车,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向外抛撒物品,避免伤及自己和他人。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科长王庆忠从乘坐“黑的士”容易造成人身财产损害、班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随意上下乘客容易发生危险、保险公司遇到违法违规的交通行为也会拒赔等角度,向居民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社区居民、物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天心交警一一给予回复反馈。交警们还进门入户,深入小区住户和小区商铺,发放“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等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