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号是李先生在长沙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小区购置的新房的交付日。当天,他满心欢喜地来到小区准备验收,可现场的一幕却让他傻了眼。一百多套同期交付的新房,开发商和物业手中竟然没有钥匙!而直到现在,李先生在内的业主们的房子依然无法正常交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01-

御景湾64、65栋签字收房

百套房屋均未提供钥匙

物业喊来开锁公司

门口两份“告知书” 

开发商、承建方各执一词

距离约定的交房日过去了两天,7月2日记者赶到长沙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御景湾64、65栋时,这里依然保留着交房当日的装点。红地毯、红灯笼、中国结,无不洋溢着新房交付的喜悦。然而,李先生告诉记者,至今仍没有一户业主顺利的拿到房门钥匙,甚至连入户大门都进不去。

昨天上午,新交付的小区64栋入户门被缠上了一把大锁,虽然已经签字收房,并交纳了物业水电等多项费用,可李先生却无法进入新房进行查看。

开锁公司帮业主开门验房,这样的事,不光李先生,当时所有在场的业主都傻了眼。

在同期交付的65栋入户门上,张贴着两张给业主的“告知书”,分别出自房屋的承建方项目部和小区开发商。

-02-

两份告知书“打架”

业主急盼拿钥匙验房

分包工程存纠纷

施工方扣押钥匙阻扰交付

开发商承诺一个月解决

在65栋大门口张贴的两张“告知书”中,承建方项目部声称,开发商未支付工程款项。而在开发商湖南富基置业有限公司的声明中,则声称四期总包单位安排专人在交房当日对楼栋进行锁门断电阻挠交付。双方各执一词,从而导致业主无法正常收房。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李先生随后一同来到了富基世纪公园小区的营销中心。

这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确是因为开发商与项目承建方之间存在纠纷。

开发商方面表示,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们将尽快召集小区业主进行协调。

目前,长沙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黄都港社区等多部门已经介入此事的协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