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上中国品牌日正式开启,这是我国首次以全程在线的形式举办大型展会。

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锦绣潇湘”湖南馆同期在线开馆,分为秀丽山川、湘食以酒、锦织小康、惟楚有材、湘机而动、自信新湘、幸福湘韵七大展区,近百家本土品牌企业在线参展。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就可以在线观展!


湖南省发改委将本次云布展交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并委托湖南省有线电视集团落实执行,并希望通过5G重点实验室在高新视频领域的研究和领先优势,为湖南省云上展馆的顺利建设提供技术保障和内容支撑。
5G重点实验室与湖南有线电视集团联袂执行,顺利完成场馆和展物的3D建模、720度场馆全景图制作、各大主题版块及近百家本土品牌企业展示内容设计和制作,并策划了湖南籍主持人李湘的淘宝直播、十八洞村第一代返乡创业大学生的抖音直播这两场特色直播带货活动。

图片

图片

现在,湖南省云上展馆已与其他省份一起在线上进行展示,接下来将考虑在湖南省部署一个品牌展示的云平台,让省内企业的品牌展示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通过越来越成熟的5G网络和高新视频技术,对云展馆进行不断的更新迭代,帮助品牌冲出中国,走向世界。

据悉,5G重点实验室已形成一套相对完整的云展览解决方案,今后将满足更多场景在线布展的需求,融入更多实时互动、高新视频和炫酷玩法。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