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株洲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获悉,全市207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已经全部销号,整治率达100%。



新建的七斗冲农贸市场能遮风避雨,安全也有保障(资料图/记者戴凛 摄)


据悉,自去年11月开始,株洲市组织各县市区对辖区内马路市场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经排查全市共有国道、省道、县道及农村其他重要交通干道沿线摆摊设点或“赶集”的各类马路市场207处。

以前的马路市场就摆在这条道路两旁(资料图/记者戴凛 摄)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多部门采取“关闭取缔一批、改造新建一批”等疏堵结合办法,分类分阶段推进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组织相关人员分赴各县市区,对马路市场整治验收情况进行抽查,严防已取缔、关闭、搬迁的马路市场死灰复燃,并加快新建农村集贸市场建设步伐,建立健全马路市场整顿治理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市马路市场整治达到“摊清人清路畅”效果。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