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株洲已经进入到了高考、学考、中考的“禁噪”特护期,环保部门也加大了巡查执法力度,严查各类噪声、污水、废弃超标的违法行为。

昨天晚上,株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组织力量,对全市的建筑工地进行了一次巡查,现场查获了两家违规施工的建筑工地。



昨晚九点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兵分四路,冒雨对全市的建筑工地进行了一次巡查。



按照特护期的相关要求,城区所有建筑工地在晚上10点钟以后禁止一切施工。晚上10点半左右,在天元区恒大悦珑台二期工地,多辆泵车长长的输送管扔竖立在那里,但因为距离太远无法确定是否在工作状态。

记者在工地门口看到,两辆混凝土搅拌车正轰隆隆地开进工地。工地负责人郭先生表示,工地已经停止施工了。



执法人员随即对工地进行了巡查,确认所有施工机械已经停止作业。执法人员要求项目施工单位严格遵守特护期的“禁噪令”,安全文明施工。



晚上11点左右,执法人员接到市长热线反馈来的线索,称有市民举报奥园广场商住2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仍有人在施工。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发现施工人员正在利用吊车拆装塔吊,最近的居民楼距离这里仅100米左右。执法人员要求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并对特护期内的“禁噪令”进行了详细解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昨晚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在城市四区检查了21个建筑工地。其中,天元区奥园广场商住2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和常春藤建设项目分别在进行塔吊装卸和打桩机拆卸作业,现场被劝导后均停止作业。



特护期期间,环保执法人员将定期开展夜间巡查,市民如遇到夜间有噪音、废水、废气超标的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和12369进行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于屡禁不止,违规进行夜间施工的建筑工地,最高可处罚5万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