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长沙市金甲社区,声乐班上课现场。

7月3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甲社区举办的“金讲堂”开班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由社区书记魏鑫致辞,并为第一期党员讲师沈建芝与唐云雨颁发聘书。首期开设的声乐交流班、硬笔书法班,得到辖区居民的踊跃参与。今天也是声乐交流班第一课,之后将每周定期开课。

“金讲堂”是金甲社区全新打造的全民互教互学的特色党建品牌,针对辖区内不同群体设置了“金色童年”“金色年华”及“金色夕阳”三大板块,是广大群众获得免费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文化品位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党员发挥特长、奉献力量的一个重要平台。

针对第一期开班供不应求的情况,社区还将继续追开新课程,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实现党员服务多元化。通过“金讲堂”的平台,引导党员发挥特长、创新服务;协助社区建立居民自组织,拓宽居民社区参与路径;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社区和党建示范社区;推进基层社区治理、社区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