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定!教育部同意湖南一所高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一所高职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

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转设为湘潭理工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43012651,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湖南省负责管理。

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5000人。

同时撤销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的建制。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名称暂定为“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本科)”,学校标识码为4143013925,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