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来自天河区东圃的郑先生向我们报料称,自己在月中时和朋友一起去休闲娱乐,没想到却导致了全身多处烧伤,而烧伤他的正是拔火罐项目中的酒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月14日凌晨,郑先生与好友吃完宵夜喝完小酒便想就近找家沐足店休息一下。随后一同四人便来到了一家休闲会所按摩。



而就在进行拔火罐项目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郑先生的背部突然着起火来,全身多处烧伤!



从医院提供的报告显示,郑先生烧伤总面积约10%,其中浅二度烧伤面积约3%、深二度面积约7%。



郑先生表示,自己被烧伤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技师的操作不当导致,在出院后便向店家提出8.5万元的赔偿,但店家觉得郑先生提出的索赔过高。


目前,事主郑先生已向12315消费者热线反映,而涉事双方都被通知于下周二到天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再次协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