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日)上午9点半左右

屯昌县坡心镇辖区

一大型油罐车迎面撞上一小面包车

小面包车司机被困

辖区交警、消防和120救护车

相继赶到现场救援

被困司机幸无生命危险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发地点位于屯昌县坡心镇即将进入高速的坡心路口匝道前的路段,一辆大型油罐车车头正好迎面撞上一辆小型面包车,被撞的位置是小型面包车的左前门部分,小型面包车车体损毁严重,各种零件散落一地,司机一度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当天上午,经过该路段的余先生告诉记者。


针对该起交通事故,记者向屯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情况。

“这起交通事故的事发地点位于海南中线高速坡心互通附近的羊榕线道路上,被撞的小型面包车司机伤情不重,经现场初步判断属于软组织挫伤,已经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