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想动,手指点一点外卖就能送到家,如此方便快捷,但这外卖中的“优惠”,彻底伤透了太原市小王的心。

小王说,7月2日时,他在饿了么平台上看到了一个唐都并州路店的外卖活动,点餐满100元送100元的加油卡。由于店家活动力度大,他还专门打电话咨询了活动的主办方,并鼓动身边的亲戚朋友来参加活动。

可拿到加油卡后,小王却傻了眼,饿了么平台上宣传的是中国石化全国通的加油卡,可实际上是通过软件加300元到400元的油后,才可优惠25元到30元不等的优惠卡。

小王觉得受到了欺骗,便来到了商家所在的地址华邦国际C座一楼询问情况,可找遍了一楼的商铺都没找到这家名叫唐都的店铺……

纳闷的小王赶紧联系了外卖骑手,对方说他拿餐的地点是在南内环菜园路口,拿餐的店名是叫程记,而不是唐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太原市市场监管部门、唐都并州路店负责人以及饿了么平台总部。经过调查,唐都目前并没有实体店,饿了么平台总部将唐都并州路店以及太原市其他5家唐都店铺均作出下架整改处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