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日,杜女士的女儿在和平北路的富格酒店过12岁生日。第二天杜女士得知,参加生日宴的多名亲戚朋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杜女士怀疑,近三十人出现同样的症状,是不是和生日宴的饭有关?

杜女士说,最开始家里老人和小孩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她还以为是天气热中暑了,就去药店买了藿香正气水、肠安宁等药。结果陆续有亲戚打电话反映腹泻,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而且她还联系到当天另一位办生日宴的郝先生,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仿宋

6月29号上午杜女士到酒店反映情况,可生日当天的餐食留样已经处理了。

太原市汾西富格酒店王经理





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对酒店案板和部分菜品进行取样化验,还在等待检验结果。针对杜女士提出的一个人赔偿2000元,11个人赔偿22,000元,他目前无法接受。等权威部门出了结果,如果是他们的责任,他们一定会承担。

杜女士也表示,等待疾控部门的检验结果出来再与酒店协商,如果无法协商一致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