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晚九点多,

福州市晋安区杨廷路发生一起车祸,

一部小车冲进工地,

撞上正在作业的泵车,

导致副驾驶位上一名男子死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上午海都君来到事发现场,新店外环路西段道路工程第2标段的施工工地,事故车辆已被移走。


据该项目昨夜的现场负责人介绍,事发时一部泵车停在在建高架桥下的施工便道上作业,突然一部白色小车冲破围挡驶进工地,撞在泵车尾部。


事故现场


“想起来都后怕!”这名负责人介绍说,事发时他正站在泵车车头,“那部车冲进来时速度很快,施工围挡距离泵车还有30多米,我还没反应过来,这车就撞上来了”。这名现场负责人立即拨打110和120,交警和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副驾驶位上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事故现场


从现场负责人提供的现场照片看,这辆车牌号为闽A6FL87白色轿车损毁严重,车顶已被掀开,前档玻璃粉碎,驾驶室的一侧卡在泵车车身下。




这位施工负责人向海都君出示了一段现场视频,一名男子从车内爬出,衣服上满是血迹,边打电话边走,他闻出这名男子身上酒气很重,赶紧上前追问,这名男子不断否认是自己开车


据这位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事发时这部小车后座上还有两人,听他同车的人说,事发前他们一起吃饭,喝了几瓶大乌苏啤酒,副驾驶位上的死者是白色小车驾驶员的小舅子。据介绍,事发后车上人员被交警带到医院抽血做酒精测试。



目前晋安交警中队正在处理该起交通事故,该项目施工方表示积极配合调查。海都君联系晋安交警中队,称该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