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中午,在长沙万家丽路大润发超市前坪附近,两名中年男子拿着工具准备偷盗电动车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目前,两名涉嫌偷盗的男子已经被移送东湖派出所。

  周先生住在新世纪家园,9月24日中午11时45分,他从人民路与万家丽路交汇的大润发超市出来,看见一伙人将两个男子掀翻在地。经过了解,周先生得知,男子是因为涉嫌偷盗电动车被抓。

  “小偷是使用很锋利的剪锁的剪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周先生说,被抓的两名男子一个40多岁,个子不高,另一个个头相对较高,两人皮肤均较黑。

  潇湘晨报记者随后联系了东屯渡派出所,主管刑侦的王副所长说,此案他们已经关注很久了,经过一段时间侦查,发现两名男子多次在东屯渡派出所辖区、马王堆派出所辖区实施偷盗电动车行为,掌握了该犯罪嫌疑人的情况后,民警开始对两人进行跟踪。9月24日中午11时30分,便衣民警在芙蓉区政府附近发现了两人,通过跟踪,两人来到大润发超市准备偷盗电动车,被民警抓个正着。

  通过审讯发现,这两名男子还在东湖派出所范围进行过多次偷盗。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