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棉被》正在湖南热映,影片讲述了真实发生在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长征途中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影片以3位女红军寄宿村民徐解秀家中,临走时剪开并留下了半条棉被为主线故事铺开。影片因深刻主题内涵、精良的影视制作、细腻刻画的军民情等特点,被列为湖南“光影铸魂”电影党课重点推荐片目。为了让更多干部、群众感受这个真实故事,传承“半条棉被”代表的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电影集团对该部电影的大力宣传,让这个朴实却又伟大的长征故事在全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关注!





9月4日,《半条棉被》湖南地区首映式全程在潇湘v直播、网易、触电新闻、抖音等平台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社、光明网、中国网、湖南日报、长沙晚报等32家主流媒体报道了首映式盛况。其中,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电影频道等电视媒体也在新闻黄金时段播报本次首映新闻,学习强国、新湖南、红网、红星云、湖南省人民政府官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澎湃新闻、三湘风纪网、触电新闻、华声在线等网络媒体均进行了密集报道。



《半条棉被》首映式好评如潮!影评大赛即将启动


30余家中央和地方媒体竞相报道《半条棉被》湖南首映式!


“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推荐影片《半条棉被》9月4日湖南上映,五大看点传承红色基因




不同媒体平台对首映式的报道精彩纷呈,涵盖了各个角度。有领导的点赞,有资深媒体人的高度评价,有网友的感动。数十家媒体再次发出《<半条棉被>首映式好评如潮,影评大赛即将启动》新闻,对电影的热映起到第二波宣传造势与推动。新华网推出《半条棉被》主题曲《十送红军》,得到55.2万的播放量。新湖南推出《湖南省七部委发特急通知:各单位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阅读量12万,在抖音平台采访徐解秀后人的短视频获得1万点赞。


湖南省七部委发特急通知: 各单位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发布主题曲MV,再现长征苦难辉煌,传递军民鱼水情深


为何《半条棉被》值得期待?





沙移动电视在地铁、公交、磁浮电视端以每天10次的频率播出电影《半条棉被》宣传片。

全国高铁媒体专业运营商——广州“韵洪嘉泽”广告公司更是在全国近50个站点、500多块数字屏霸屏播出电影宣传片!省内各家影院也将《半条棉被》宣传片轮番在厅外大屏幕播放。


电影《半条棉被》霸屏长沙地铁、公交、磁浮等各电视端


电影《半条棉被》霸屏全国高铁站



潇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承办此次电影宣发工作,除了联络媒体提供相应素材,还同时在自有矩阵平台分享了如主创团队艰辛创作故事、拍摄现场花絮、制片人讲述幕后故事、徐解秀后人的采访等,并已制作发布了超过100条短视频,通过主动联系各新媒体,平台发表新闻消息、海报图片、视频与影评文章,全面覆盖了多种社交媒体的用户人群。由潇湘电影集团、湖南微电影协会主办,潇湘电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承办的影评大赛已经启动。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