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橘子洲景区

实行所有游客实名制参观预约

按照国家文旅部相关要求,国庆假期,橘子洲景区每日最大预约人数为6万人次。其中,7:00-14:00和14:00-22:00各3万人次,全天6万人次。

来自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30日12:00至10月1日12:00,橘子洲接待游客达24597人次。记者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10月2日,橘子洲景区上午、下午入园网上预约人数已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贺婷提醒游客:

节假日期间,景区游客量较大,建议游客在出游前查看景区预约情况,并提前做好预约。游客出行前,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点击景点预约,游客可凭预约码入园。

在景区预约参观人员未满的情况下,游客可现场进行预约操作,但如果网上预约已经约满,就请游客选择其他景区游玩。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