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岳麓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施工进入下一阶段,长沙交警8日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为确保岳麓大道(麓谷大道一长沙西收费站) 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从10月10日0时起至12月15日24时止,岳麓大道麓谷大道至长沙西收费站路段主线禁止机动车西往东通行。

因施工需要调整限制交通措施时,另行通告。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