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宏大路口
发生一起“R8”撞上“卡宴”的交通事故
造成两车近乎损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
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来源:常德交警支队 编辑:李峰

当天04时18分,市城区洞庭大道宏大路口路段,陈某琦驾驶一辆无牌号新车奥迪“R8”沿洞庭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与武陵大道交会处时闯红灯,此时张某发驾驶车牌号为湘A88H××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沿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并正常左转,两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卡宴”越野车翻转,两车受损严重,据初步估价损失近200万元。所幸驾驶人和乘客均因系了安全带,都只有刮擦伤,并无大碍。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出警。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和视频监控调查发现,无牌小车“R8”闯红灯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民警现场对两位驾驶人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均未发现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当事人陈某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是该事故的直接原因,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当事人张某发无违法行为,不负事故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湖南省实施办法》第45条第4项,陈某琦闯红灯酿事故,不仅全责赔偿交通事故损失,还要接受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