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常德石门县本地的一些山货,如蜂蜜,柑橘,萝卜,腊肉等依托电商平台销售,形势看好。张坤,皂市镇十坪村人,2016年返乡创业,2018年成立了湖南农腾缘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经营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自己研发的辣椒酱销往湖北、广东等地,成功推广本土“十坪萝卜”,2019年年销售额80余万元,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与贫困户签订了购销协议,帮助贫困户销售蜂蜜100多斤,柑橘5万余斤。    

在常德石门县皂市镇十坪村的村级电商服务点,居民老刘运来了一桶一百多斤的蜂蜜,这是夏季养蜂的收成。老刘告诉记者,以往这些山货打不开销路,只能送周边村民和亲戚朋友,现在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又让他们多了一个增收渠道。

张坤2016年返乡创业,凭借自身对家乡山货的熟悉,为这些初级农产品重新包装出品牌再放入电商平台销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自己研发的辣椒酱销往湖北、广东等地,成功推广本土“十坪萝卜”,2019年年销售额80余万元,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与贫困户签订了购销协议,帮助贫困户销售蜂蜜100多斤,柑橘5万余斤。 

类似这样的村级电商服务点在常德石门当地已经实现了全覆盖。解决农村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问题和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问题,打通了农产品尤其是贫困户农产品上行快速通道。同时在全县建立了16个镇级服务站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