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记者从芙蓉大道快改长沙段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芙蓉大道快改建设已进入到施工冲刺阶段,其中非涉铁段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芙蓉大道快改项目将全线实现通车,届时长沙至湘潭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的快速通道。

这里是在芙蓉大道快改下穿南湖路地下通道的施工现场,现在可以看到 地面以及主线的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可以说已经达到正常通车的条件,但由于两侧正在进行电力以及照明的施工,目前该段道路还未开放。

长沙芙蓉大道下穿南湖路地道全长435米,是项目最难施工节点之一,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已进入到最后的扫尾阶段。今天上午,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安装照明设备。

项目部介绍,芙蓉大道快改长沙段目前已进入到施工冲刺阶段,其中非涉铁段的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扫尾阶段,涉铁段上跨万家丽路的高架桥也进入到桥面铺设阶段,预计在月底都全面完工。

作为长株潭加速融城发展的交通基础项目,芙蓉大道快改通车之后,长沙至湘潭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的快速通道,两地耗时也将缩至半小时以内,长沙、湘潭正式融入“半小时交通圈”。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