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多家手机维修店被盗
民警根据老板提供的一条重要线索
迅速锁定嫌疑人并成功抓获


9月20日凌晨五点多,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店铺的大门被人撬开,店内多部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有三家手机店的卷闸门被破坏,嫌疑人用拖把棍撬开卷闸门后,进入店内实施盗窃。”




经调查,三家手机维修店总共丢失手机二十余部,笔记本电脑一台,涉案价值一万余元


由于店内没有监控设施,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一时难以掌握,就当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排查时,其中一家手机店的老板给民警提供了一条有价值的信息。




民警:“一名女老板向我们反映,前几天有一名小伙到店里买了部手机,但没过一两天又来退手机,当时还问手机店晚上有没有人住,女老板当时也没有在意,就说店里晚上没人。”




根据店老板提供的信息
另一路民警立即对
当天购买手机的男子进行调查
这一查
还真有所收获




民警:“我们根据老板提供的信息,核查到买手机的男子为沈某,其有盗窃前科。”




办案民警在手机店周边走访调查时,发现沈某当天在手机店附近出现过,种种迹象表明,沈某极有可能就是这次手机盗窃案的嫌疑人。




民警:“经过技术分析发现,沈某经常活动于阎良、高陵、临潼等地,行迹可疑,经过我们布控,最终在临潼区将沈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沈某对自己偷盗手机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在高陵一家手机店也实施了盗窃。目前,沈某已被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