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除了诗与远方之外,还应有浓情满满的相逢。10月12日,自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启动以来,龙民中餐厅、直播助农乐等多重精彩给力来袭,33城超百万龙民欢乐共享。

为提升活动参与感,龙湖集团特别邀请了成都龙民、湖南卫视《中餐厅》的顶级主厨林述巍以及龙湖旗下多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传授做菜秘籍,与龙民一同烹制佳肴,感受一蔬一饭间蕴藏的温暖情谊。

今年的长沙龙湖“龙民节”活动升级加码,线上线下同步推动,线上,借助“U享家”小程序成功报名的“龙民”,不仅可邀请好友为中餐厅投票,更将有机会拿走家电大礼,线下,则是联动长沙龙湖智慧服务,涵盖金秋游、免费观影、便民季、真人CS、采摘季等系列活动。

百家美味,睦邻共鉴。此次,通过分享家庭烹饪美食,提倡“回家吃饭”的龙民中餐厅活动,在号召厨艺比拼的同时,还将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宣扬爱惜粮食、珍惜食物的正能量。

怀揣一颗善待的初心,长沙龙湖以丰富邻里活动构筑龙民的幸福时光,让友善的社区邻里关系美好发酵,打造浓情满满的“龙湖式幸福”。2020长沙龙湖•龙民节火热进行中,畅享邻里美好,拥抱幸福时光,此刻就出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