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龙湖集团将整合旗下多项业务的丰厚福利,并联动阿里旗下菜鸟裹裹、饿了么、天猫超市,为广大龙民提供加码惊喜。 


本届龙民节预计将覆盖全国百万余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共涉及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此外,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客户也将囊括其中。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 

“到底什么是龙民”——不囿于平凡,却也能享受平凡;未必独立潮头,但也不随波逐流;喜欢怀旧,亦爱弄潮;开朗活泼,喜欢朋友——这就是龙民。

今年长沙龙湖龙民节活动参与度极高。一名长沙龙湖业主告诉记者:“今年的龙民节晚会形式多样,既有川剧变脸这样的古风文化,又有街舞、沙画这类比较潮流新颖的内容,一方面对业主的吸引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体现了龙湖用心吧。”除了线下活动,线上的龙民中餐厅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业主通过“云分享”美食的方式,不仅能跟全国各地的龙民分享美食,还有机会获得家电大奖。

    据长沙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龙民节”活动,“龙民”不仅能享受到专属实惠,还能体验到各种服务,刚举办过的龙民节晚会,覆盖了几乎所有的长沙交付小区,之后的金秋游、龙民观影、便民季也将在10月相继推出”。

龙湖集团表示,以往龙民节被广大龙民定义为“龙民福利日”,然而伴随着公司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龙湖希望赋予这个节日更多于国家、与社会有益的意义,并卷积更多的龙民共同参与,龙民专属标识内涵积极向上,与这一理念有着共通之处。龙湖希望以此标识作为一种精神图腾,籍此形成的感召力让成为龙民变为一种荣耀和向往。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