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长沙的叶女士在长沙西牌楼街“恋宠之家”,花1600元买了一只两个月大比熊犬,没想到买回家的第一天这只狗就拉肚子,9天之后,小狗因患“细小”死掉了。叶女士觉得自己买到了无良商家的“星期狗”。
看着自己刚买的狗一直拉肚子、病怏怏的,自己细心照料了几天也不见好转,叶女士这才发觉这狗应该不是性格温顺,而是有病。

第6天她带着小狗去宠物医院检查,发现小狗感染了细小病毒。气愤的叶女士找到了这家“恋宠之家”宠物店讨说法。

叶女士:她说不是细小,是肠炎引起的,可能是细小的反应,要我别担心,她给治,治好了拿点医药费,治不好她就花800块钱,拿一条狗,我说当然不行,这个狗我从来没养过,狗有病她就说是我把这个狗养病的。

结果狗回店治疗的第三天,就“不治身亡”了。店方的解决方案,显然不能让叶女士满意。

叶女士:他们就是这个态度,踢皮球,是我在你们恋宠之家买的狗,我有截图1600块钱是付在了这家店里的。

叶女士出示了当时给“恋宠之家”的微信转账记录。就在这时,叶女士所说的当时给她介绍狗的“东北姐”出现了。

记者:我是公平公正的,这边消费者已经说了,这边店家可以说下是什么情况么?

随后,因为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叶女士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并将双方带到了坡子街派出所。记者随后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商家应该要将体检合格的宠物,交付给消费者。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黄康:

如果消费者收到宠物后,发现宠物存在重大疾病,需要医治或者医治无效导致死亡的话,那就证明商家在交付给消费者宠物狗之前并没有进行合格的体检,或者存在有隐瞒重大疾病的客观事实。出现这种情况,我们消费者是有权要求商家进行退换货、或者要求解除这样的购买合同,要求商家返还购买宠物的款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