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副本

桂阳公安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开展夜查酒驾、毒驾联合整治统一行动。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落实“逢五”全国整治行动统一行动日部署,10月25日晚,桂阳公安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开展夜查酒驾、毒驾联合整治统一行动。

当晚,在城区芙蓉路百合酒店路口、金叶路金叶广场路口以及城郊S214线荆山加油站、七拱桥路口和S215 樟市路口夜查执勤点,公安民警利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毒品快速检测试纸对涉嫌毒驾、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依法处罚一起。

此次联合统一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12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起,其中酒后驾驶8起,超员3起,涉牌涉证5起,并对6名驾驶员进行了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