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上午,永州零陵区阳明大道往天子地方向附近,一位70多岁的老人深陷泥坑中,急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发现泥坑面积成长条状,老人腰部以下位置深深地陷在黄色的泥坑中。因长时间被困在淤泥下,老人下肢处于麻木状态,情况十分危急。事发地是一片烂泥地,表面看来坚硬实则十分松软,救援人员无法发力施救,稍有靠近也可能陷入泥坑中。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指战员利用建筑模板在烂泥地上搭建了一个救援“平台”,成功将老人救出。

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住在事发现场不远处,患有老年性痴呆症。当日上午从家中出来后转悠到了泥塘中,所幸附近的群众发现后立即报了警。目前,老人已被家人接回家中。

素材来源:永州消防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