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05万买雷克萨斯越野车
中东版本“看不懂”
“汉化”免费变收费?
“繁体版”致多功能无法使用

今年1月,长沙的吴先生在宝之杰名车麓谷店购买了一辆2019款的雷克萨斯GX460越野车,由于该车属于国外进口的中东版,原本宣称的免费汉化,吴先生又额外支付了3000元汉化成中文的繁体版,但没想到这一举动,直接导致车辆大量功能无法使用。
这辆雷克萨斯GX460越野车是今年1月9号,吴先生花了105万在宝之杰名车长沙麓谷店购买的,因为是中东版本,销售人员表示,两个月后可以对车辆进行汉化。
结果在吴先生三番四次的催促下,直到10月初,店里才通知他过来汉化车辆配置,同时告知他,汉化必须要额外支付费用。

长沙市民 吴先生:有两个版本供你选择,一个是要交12000的简体中文版,还有一个繁体版的。最后他就建议我做这个繁体的,他说这个费用会要便宜一些。

尽管吴先生对于额外支付汉化费用有异议,但因为急于解决这个问题,最后他选择了3000元的繁体版,没想到汉化后,车子的很多功能直接无法使用。

无奈之下,吴先生又找到宝之杰名车长沙麓谷店要求解决问题,对方又给出了两个方案让他选择。
- 2 -
“不会用”到“不能用”
负责人称“新款首次改”
“谁买单”未列入合同
吴先生说,自己花了上百万的费用购买这辆车,就是看中了车辆的各种高端配置,但现在不管是汉化前,还是汉化后,大量的功能都无法使用,直接影响到他对车辆的驾乘体验。吴先生表示,当初销售人员承诺的免费汉化,为何现在就不作数了呢?
汉化前是不会使用,汉化后成了不能使用,对此,吴先生觉得非常郁闷。今天,在记者的陪同下,吴先生再次来到宝之杰名车长沙麓谷店。
这名负责人表示,经过测试,汉化成简体中文版,基本可以正常使用,但是需要吴先生支付12000元的费用,对此,吴先生不予认可。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销售人员向他做出了汉化的承诺,但并没有说明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因此吴先生认为,汉化服务本就是包含在车价内的。

记者:你有没有告诉客户,汉化是需要花钱的。

宝之杰名车长沙麓谷店 负责人:如果你要求中文的,就需要汉化。

记者:那你有没有跟他说呢?跟客户说了吗?

宝之杰名车长沙麓谷店 负责人:我销售有没有跟他说,我不清楚。

吴先生随后向这名出示了自己与销售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对话中,吴先生向销售人员提出了质疑。

目前,吴先生已经向长沙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