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下午,长沙县物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县物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全县范围内物流园区摸底情况进行通报,传达省委第九巡视组立行立改交办内容,并对下一步依法依规集中整顿物流园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监管部门、镇(街)针对前期摸底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3月以来,长沙县物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县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成员单位对全县范围内52家物流园区进行摸底调查,共发现20家物流园区存在手续不全问题。为此,长沙县安排部署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取缔关闭一批经营不规范的道路货运经营散户、规划整顿一批报建手续齐全但用地类型不符的物流园、限期整改一批部分手续不全的物流园,逐步解决全县道路货运小、散、乱问题。

会议对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明确成立清理规范组、违法整治组、维稳治安组、长效机制组、协调督查组5个工作小组,按照由职能部门牵头、属地镇(街)配合的原则,分阶段、分内容进行全面整顿,要求各小组按照职责要求与时间期限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展开,确保整治任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交出长沙县物流园区整顿的“满意答卷”。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