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时光回到2年前,龙湖·双珑原著售楼处&示范区首次亮相,即以颜值吸引楼市聚焦,成为网红打卡热点。如今,初看的惊艳,已沉淀为再见的深邃。

2020年10月,龙湖·双珑原著终迎来实景园区开放,幸福揭幕。作为曾艳羡常德的首部原著系著作,由蓝图变为实景后,龙湖·双珑原著会以何种面貌来惊艳常德?今天就带你一起来品鉴!

穿越盛唐门庭 漫启归家旅途

龙湖·双珑原著主入口处,龙湖物业的安保人员肃然而立,守护着业主们崭新的家园。首先简约风格的府门,线条之简洁,更显典雅精致,将新中式风格发挥极致,令人心生归家之感。

|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继续深入,两侧并列着精心栽植的玉兰、银杏等树种,高低错落间,串联成意境和谐、空间递进的别墅巷道,置身其中,赏视对称布局的极制叠墅与墅区高层,瞬间给人浓荫深处的诗意,启幕一段惬意归家之旅。

|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如果不赶时间,你大可找找藏在月洞门后的东园,沿着小径探索;臻选上等石材,或围湖而造,水曲因岸,自成曲折之意;漫步曲桥,配上潺潺流水,呈现出一种灵动美感,尽显澄澈意境。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品阅低密墅境 共鸣城市情怀

在社区整体的布局上,龙湖·双珑原著,打造低密五维景观层次,营造出四季皆景的墅境园林,不仅让你感受到家在公园里的美好,更是小朋友接触自然的绝佳课堂。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不同宅间亦打造有不同功能的分区与空间,如儿童活动、玩耍的场地,便按照不同年龄段的需求特点,选配适合该年龄段的器械,满足儿童户外活动需求。并且在乐园旁亦设有专属的休息区及儿童看护区,业主在看护儿童的同时,亦可与邻里进行交流和互动。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即便如此,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呈现的美好,仍有更多匠心细节与品质等你现场亲鉴感受。同时对常德楼市而言,在品质至上的当下,龙湖·双珑原著的园区实景呈现,无疑将再次成为常德楼市焦点。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未来,相信这份幸福将会传递给更多有生活追求的龙湖家人,正如时间是生活最好的见证,龙湖·双珑原著,欢迎你回家!龙湖·双珑原著工地已开放,实景苏式园林预约品鉴中!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10143㎡墅区高层、建面约156290㎡极制宽墅火热销售中。更多购房详情,请联系您的置业顾问或致电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常德面子龙湖墅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建面约56290㎡极制宽墅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