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晚,“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首届“夜星城”消费节闭幕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了长沙夜经济示范之最美夜购评选结果,长沙县11个单位获表彰。

其中,星沙商圈获最美夜购示范商圈,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里步行街获最美夜购示范街区,中茂商业广场、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湖南·长沙)获最美夜购示范名片,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老湘食星沙店、红记美食村、尚木兰亭茶饮礼集合店、秦皇食府星沙店、卜蜂莲花星沙店、樊记王·朝阳烧烤龙虾馆获最美夜购示范门店。

长沙县按照“让城市更亮、让市民更潮、让消费更火”的工作思路,从“夜食、夜购、夜游、夜宿、夜行、夜娱”六方面下功夫,在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期间组织策划六大引流活动和六大主题活动,覆盖商家逾千户、上百个连锁品牌,充分挖掘夜间消费资源和消费动能,着力发展“青春时尚型、融合发展型、便民服务型”夜间经济形态,营造开放、活跃、规范、有序的夜间经济环境,擦亮“星沙商圈”夜经济名片,为长沙县提振消费、扩大内需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