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湖集团宣布2020龙民节开幕,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龙民”狂欢。


事实上,龙湖并不是第一年打造这个品牌IP。龙民节最早可追溯到2015年,当时由龙湖在各地的物业或商业发起,于每年第三季度,围绕龙湖业主和商业会员,在社区及天街举办社区文化活动或购物打折优惠。随着“龙民节”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龙民”成为了一个约定俗成的代号,特指龙湖集团地产业主、准业主、商业会员、冠寓租客。

随着体验时代的到来,龙湖越来越注重体验和场景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贯穿延伸,满足“龙民”的需求。

在今年的“龙民节”活动中,“龙民”不仅能享受到专属实惠,还能体验到各种服务——除了社区邻里活动、天街购物折扣这些龙民节保留节目外,地产购房和冠寓租房折扣也被纳入福利体系,而物业增值服务将为龙民节深度加码。

本届长沙“龙民节”尤为注重情感互动以及体验式服务场景,业主在“龙民节”可参与社区金秋晚会、休闲娱乐、便利生活等活动,还有冠寓租户聚会等,这些纯粹的互动促进龙湖与龙民以及龙民相互之间的情感融通,对于认同“龙民”的身份价值起到重要作用。

这场活动参与度极高。一名长沙龙湖业主表示:“今年龙民节不仅有社区焕新和便民服务,还有各种各样的社区娱乐活动,既拉近了邻里关系,又是日常生活的调剂,龙湖真的很用心。”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龙湖通过“龙民节”塑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聚集用户,并为其带来情感享受、情感认同和情感归属。其注重的是互动,体现的是对“龙民”的尊重和理解。

联系到龙湖集团今年发布“空间即服务”战略,连接人与空间,可以看出,龙湖未来发展的方向——运用数据化手段,创新业务管理模型,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便捷贴心的体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