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2020】长沙市090号地块挂牌出让,由龙湖集团长沙公司竞得。据介绍,将落地打造龙湖在长沙的第四座天街项目-----新姚天街。

  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数据显示,【2020】长沙市090号地块东临新姚路,南临友谊路,北邻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地块距离地铁友谊路站大概750米,宗地总面积95868.52平方米,附近规划有54班9年制学校。今天上午,该地块被长沙珑悦置业有限公司(龙湖集团企业)以底价竞得。

  龙湖集团专注商业运营19载,已涉足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成都等诸多一线城市,于2003年起,龙湖涉足第一个TOD,至今累计已打造60多个TOD项目。上海虹桥TOD是亚洲枢纽型TOD,重庆沙坪坝TOD项目龙湖光年是全国首个商圈高铁TOD,而长沙龙湖新姚天街,则是龙湖为迭代长沙商业版图而来。

  TOD模式,以公共交通推动城市发展,带动地铁出行风潮。据介绍,新姚天街设计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在满足高效换乘的基础上,将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商业休闲配套、办公楼等组织成一个和谐共生、的微缩城市空间,联动内外人潮,提升省府板块繁华新形象。

  截至目前,长沙龙湖已经完成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布局,其中地产开发布局15个项目,商业运营布局3座天街,租赁住房已发展至7家门店,为长沙青年提供4000间优质房源,智慧服务接管长沙市区17个项目,服务人数3.5万,整体满意度94.4%。

  而在目前长沙龙湖的商业版图中,即将投入运营的长沙洋湖天街,预示着龙湖在长沙商业运营美好实践的开始。开福天街、芙蓉天街和新姚天街的相继推进,让龙湖进一步完成在长沙的空间服务布局,提升星城活力。

  “作为全省的政治中心,省府板块资源集聚。区域、省级政务、人文教育、高新产业、交通枢纽亦随之在此落地,成就省内无与伦比的‘城市C位’。”长沙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新姚天街的落地,将进一步延展天心区商圈的范围,或为省府板块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商业消费空间,进一步提升区域消费的能级。”

  每一座天街,都是中国一线城市的超级IP。据悉,在空间服务上,新姚天街也将着力构建人与空间的欢乐连接,为星城市民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长沙龙湖在实现商业+地产双拳出击的同时,让人与空间得到最大化的融合与交流,用创意筑造城市更多的美好生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