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钦州某酒店客房走廊里,
咚咚咚,
敲门声在昏暗寂静的走廊内响起,
客房内一名女子探出手来
迅速将该男子拉入房内,
随后,房间内传出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间长期定住的客房,每到晚上便有大量陌生人员出入,如此不寻常情况引起钦南警方的高度注意,随即对其展开了深入调查。近日,钦南警方经过数月的摸排蹲守,成功捣毁一卖淫窝点,抓获1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涉黄物品一批。




近期,钦南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钦北城区某酒店内实施卖淫嫖娼违法活动,文峰派出所联合分局情报中心随即组织警力,结合当前开展的“亮剑2020”专项行动对线索展开侦查。


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黄某强、曾某威等人有重大嫌疑,在其所租下的数套出租房内,经常有衣着暴露的女子出入,掌握了有力证据后,钦南警方迅速出击,对该小区开展全面清查。黄某强反侦查意识极高,在民警对该小区清查前便转移了作案窝点,让民警扑了空,案件陷入僵局。



但是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黄某强等人组织卖淫哪能没有一点痕迹,办案民警经过连续多日的排查与蹲守,很快查明黄某强等人的淫窝转移到了钦北区某酒店,同时掌握了其活动规律。10月16日晚上,经市局领导同意,在分局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文峰派出所联合情报、治安、刑侦、犀牛脚派出所、文昌派出所、向阳派出所、南珠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合成作战,兵分多路对该卖淫团伙成员实施抓捕行动。




民警分组前往黄某强、曾某威等犯罪团伙主要成员的作案落脚点进行一一控制抓捕,另一组同一时间前往钦北城区某酒店进行蹲守伏击,10月17日凌晨,经过长达数小时的伏击守候后,成功在客房内将正在实施卖淫嫖娼活动的三男三女抓获,现场查扣避孕套、精油等涉黄物品一批。




根据线索及对黄某强等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审讯,文峰派出所民警循线追踪,再度出击,分别于10月20日、10月25日在钦州市城区内抓获两名负责向黄某强介绍嫖客的犯罪嫌疑人梁某、黄某益。


微信图片


经审讯

黄某强、曾某威等10人均对其介绍容留卖淫、收取嫖资和提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该卖淫团伙在酒店内长期订住有多个固定的客房,嫌疑人黄某强利用微信、互联网等“指挥调度”,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远程“遥控”失足女到相对应的客房内进行违法活动。


在黄某强的管理下,失足女们如同正常上班一样,只有固定时间段内才进行工作,当有客人谈拢价格时,嫌疑人黄某强便通过微信将地址和房间号发给熟人或“皮条客”,再由熟人或“皮条客”通过微信将房间号转发给嫖客,从而实施违法活动。黄某为了方便管理其下线成员,也为了躲避民警的追查,其下线成员之间均为单线联系。


目前,黄某强、曾某威等10名涉案人员均被刑事拘留,黄某等三名嫖客和三名失足女均受到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