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地球人

我是来自外星球的

是监视你们人类的”


图片


1月10日11时4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站派出所民警巡查到进站口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蹲在进站口检票闸机前,民警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她就说自己想去北京,没有买票,没有带身份证。”民警表示。


可当民警进一步询问女子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时,女子却说出了文章中开头的那一翻话。


民警发现,女子总是自言自语,且说话语速很快、说话时动作幅度也很大,判断其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


随后,民警告知她可以帮助其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供她上车去北京,以便引导她提供身份证号码,想通过这个方式联系她家人,可多次尝试均无法查询。


这个方式失败后,民警又引导女子将手机解锁,最终联系上女子的父亲尹先生。


尹先生说,女儿今年20岁,的确患有精神疾病,自己现在广州打工,马上通知妻子来接女儿。


就在这时,小尹突然哭喊,不让身穿制服的民警靠近自己,还不断说民警非礼自己,并称自己要饿死了。


民警赶紧让一名安检队员换上便服,告诉小尹,带她去吃饭,从而将她带到值勤室休息。


图片

在等待小尹家人期间,小尹又反复说自己是“女娲后人”,是“神女”,是监督救助人类的。为稳定小尹情绪,民警告诉小尹,自己也是外星人,这是我们在地球的秘密基地,等一下“女娲”就会来这里检查工作。

听了民警的话后,小尹终于安静了下来。

一个小时后,小尹的母亲曾女士赶到娄底火车站。她告诉民警,小尹是9号晚上离家的,她找了一晚上了,并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登记。

看到安然无恙的小尹,曾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

图片

临走时,小尹小心翼翼的从口袋掏出一个纸包,要送给民警,还说这是“解药”,是抵抗外星人的“宝贝”,要民警收藏好。民警则劝说小尹,我们是同类,都是“外星人”,这才让小尹决定自己保管“解药”,并跟着母亲回家。

图片
 
铁警提醒:家中有特殊人员时,请不要让其单独行动,一旦发现有发病迹象,要及时送医救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