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下班回家了,但是王先生却一回家就头疼,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从地下车库到家的这条路太难走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银海大厦业主 王先生:因为两边都是车,只有一条过道,本身两边车都没有多少距离了,只能一点点很小心地过来,进不来也出不去的感觉。

图片

王先生告诉帮女郎,地下车库本身只有22个车位,但是停进来四五十台车,把所有的通道全都占了,属于超负荷运转
图片
图片
银海大厦业主 王先生:最大的问题是,如果发生火灾,根本就来不及撤离。

除了车库超负荷问题,大厦的电梯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王先生告诉帮女郎,电梯上面清楚地写着下次检验日期是2020年4月,但是现在已经过去9个月了还没有人来检验,而且电梯经常出问题,自己根本不敢坐
图片
随后银海大厦物业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


长沙开福区银海大厦物业相关负责人:现在目前电梯状况很正常。我们的年检每年都是有日期的,我们这个日期是到2020年4月10号,就是因为跟维保单位协商做超载试验的时候,这个时间拖久了。

针对王先生提出,的车库超负荷问题,物业负责人表示现在在筹集资金,打算把车库的路修好,再把线重新画了,同时,在门口安装自动道闸和自动的收费系统。

图片

停车难确实是不少小区都特别头疼的问题,也希望物业能尽快整改,给业主们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让业主的“回家路”不再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