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国俊因胃部细菌感染病逝,享年47岁,黄国俊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代替丈夫发文公布死讯:


“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让大家担心了,要跟大家说声抱歉,这次我先回去了,我已经没有病痛了,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图片


黄国俊曾参加《亚洲最棒》歌唱比赛,并获得总冠军,成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知名男歌手,曾推出的音乐作品包括《Love Time》、《算了》等等,还有很多歌迷熟悉的就是电视剧《风云》的主题曲《真爱你的云》。黄国俊还曾帮许茹芸制作《北纬六十六度》等专辑,深受圈内歌手的肯定。


图片

图片


黄国俊与妻子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婚姻家庭幸福美满,却迎来噩耗,据友人透露,黄国俊妻子在丈夫病逝后,难掩心中的悲痛,伤痛哭诉,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丈夫。


图片


黄国俊的死讯公布后

许多好友难以接受

并在社交平台留言:


“愿他安好,一路走好。”


“为什么这样的好人走了。”


“愿你安息,从此在天上无忧无虑、尽情地唱,你的善良温暖和动人歌声永远在我心中”。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