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看文字,往下翻

说到捷豹路虎,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豪车,特别是百万元级别的路虎揽胜,除了价格贵没什么毛病。但前不久,市民王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了电话,说自己买的路虎出了“大毛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告诉记者,2019年12月他花了近百万元,在柯桥区捷豹路虎汽车4S店,买了一辆黑色的路虎揽胜。今年二月份,车子开在路上,突然趴了窝。

图片


王先生说,本来以为只是小问题,更换发动机链条就可以了。可4S店在之后的试车时,却发现车辆发动机依然存在问题。这次4S店提出要对他的车辆发动机进行拆卸,以查出故障原因,可王先生没有同意。

图片


王先生告诉记者:“链条断了之后,维修好以后,他们试车的时候说还是不行,要拆发动机的缸。然后他们拆这个缸体之前让我授权,我没有授权,没有同意让他们拆,然后他们背着我,把我的车子又给拆掉了。

图片


王先生认为,发动机是车辆的重要部件,一旦拆开会对车辆的二次销售和之后的使用造成影响。因此对4S店的擅自行为,他十分生气。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也和4S店进行过协商,但双方无法达成和解。

图片


王先生说:“现在我要求他们把我的车子无条件退掉,因为对于他们这么大的品牌来说,我现在没有信誉而言了。他们提出的就是送我一次保养,给我两次保养,这样糊弄我,这个肯定是接受不了的。”

图片


随后,记者陪同王先生一起来到柯桥区捷豹路虎4S店。该4S店的一名王经理承认,在车辆试车复检时发现王先生的车辆发动机,仍旧存在抖动的现象后,维修人员确实再次将车进行了拆卸检查,但这次拆卸检查的部位,并不是王先生认为的发动机本体,而只是发动机本体外部的链条部位。
图片

经理表示,因为没有得到授权,所以目前王先生车辆发动机的抖动问题,还没有进行处理。接下来他们会和王先生协商,沟通下一步解决方案。直至目前,王先生依然不同意4S店方提供的方案,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