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副本

4月16日,“醉·湘西——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湖南省博物馆艺术大厅开幕。

在历史变迁中探索文明源流,阅山水、知人文、观变迁,感受湖湘底色,走进湘西这片神秘之域。4月16日,“醉·湘西——山水人文影像展”在湖南省博物馆艺术大厅开幕。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知名摄影师作品、沈从文珍贵手稿、黄永玉国画作品原作,还能一睹傩面具、花带、蜡染、木版年画等极具湘西特色的实物展品风采,遇见每个人心中的独特湘西。

除了影像图片展之外,此次展览还包含非遗实物展区和艺术创作互动区,展览期间将举办多场分享交流活动。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心动了呢?快跟随记者一起来打卡吧。

副本副本

展览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来观展。

副本副本

观众在仔细浏览每幅作品的介绍。

副本副本

观众被哭嫁的作品吸引,驻足观赏。

副本副本

观众在探讨作品中的细节。

副本副本

创作互动区排起了长队。

副本副本

展览现场摆放的湖南风景明信片。

副本副本

展览从民族服饰、音乐、舞蹈等多个方面,揭示出了独特诱人的湘西风情。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