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在长沙湘江中路附近,一辆小车的副驾人员在汽车行进过程中不断用脚踹已经打开的车门,导致车辆在摇晃中行驶,车上还有东西掉落,这一幕被后方小车的乘客拍下并发至网上。

图片

接到网友举报后,交警迅速联系上了该小车的驾驶员了解情况。

“这个驾驶员告诉我们,他当时跟他老婆两个人,开车正好在这里等红绿灯时,两个人发生了争执,他老婆打开车门想下车,正好在这个时候路口变绿灯了,后面的车子按喇叭在催促,他就车往前走,起步的过程一两百米的路程,车门是打开的,过了路口之后马上就关上了,这个行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开福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成子剑表示。

图片

交警随即对驾驶人及副驾乘客进行批评教育。交警提醒,在驾驶机动车时,应保持平稳,副驾乘客也应注意,不要做出干扰驾驶的行为。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