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多名市民报警
称自己放在车内的大额现金
被盗了!!!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
受害人都是因为相同的原因
给了窃贼可乘之机
图片

- 1 -

女子拉车门“碰运气”

盗走车内一万元现金

民警追查嫌犯踪迹

设“陷阱”成功抓获嫌疑人

4月7日凌晨4点多钟,嫌疑女子胡某窜至宁乡市紫金路附近,通过拉车门的方式,进入车内盗走了谭先生放在车内的1万元现金。接警后,宁乡玉潭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图片
图片

不一会儿,女子就来到了谭先生的车子旁边。

图片图片
图片

得手后,嫌疑人拿着盗窃得来的现金迅速离开了现场。第二天发现被盗后,车主谭先生立即报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警后,民警周志红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逃往了常德。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发现,在退房前,嫌疑人曾给酒店前台拨打过电话。经过谨慎地考虑,周志红安排女警扮演前台服务员,拨打嫌疑人电话说有财物遗留在了房间内。

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 民警 周志红:就说她住宿的房间内,遗留了一部分现金,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当时也是抓住嫌疑人图财的心理。

图片
图片

不到36个小时,民警就将嫌疑人抓获,同时追回了全部被盗损失。

图片

目前,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 2 -

男子停车场内拉车门

撑伞“掩耳盗铃”逃避监控抓拍

无独有偶, 2月4日凌晨,在宁乡市玉潭街道香山巷一露天停车场,嫌疑人毛某通过采取拉车门的方式,成功盗走了高先生的一万元现金等财物。

图片
图片图片

凌晨3点多钟,嫌疑男子出现在这个露天停车场,一番观察后,开始对停放的车辆拉车门进行试探。

图片
图片

不一会儿,他就成功拉开了高先生的小车车门,并偷走了车内的现金和香烟。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警后,民警周志红调阅周边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的相貌特征。

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 民警 周志红:当时现场附近有监控,从受害人停车,到后面受害人发现车内财物被盗的时间段,我们看了将近20个小时的监控。

根据嫌疑人的相貌特征,民警通过追查,在宁乡步行街附近将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毛某今年50岁、来自宁乡。毛某落网后,民警追回了大部分被盗损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嫌疑人毛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

车内不要放现金等贵重物品

停车后确认车门已锁

避免给嫌疑人可乘之机

一旦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报警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