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民任先生向信网反映称,他购买了西海岸新区黄海悦府小区的房子,因开发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博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祥房地产”)未给他更换新发票而无法办理房产证。博祥房地产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将马上获取到未更换发票业主的名单后尽快开出发票。

购房合同 (来源:受访者)

任先生称,他于2017年1月13日购买了西海岸新区黄海悦府小区的一套房子,房屋面积78余平米,总房价款69万余元。同年9月份,任先生收到了由开发商博祥房地产开具的发票。

购房合同约定,房屋交付时,建筑面积以西海岸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认定的测绘机构实测面积为准,如果与开发商的暂测面积不一致,按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单价计算多退少补。

 (来源:受访者)

任先生的房子经测量,与博祥房地产的测量结果有1平米多的差距,需要补足差价后,由博祥房地产更换一张新发票,任先生才能持新发票拿到房产证。“去年博祥房地产集中换发票的时候,我人在外地,无法赶过来导致错过了机会,可如今我们这40户没换发票的业主催了很久,开发商还是没有给我们开新发票。”

信网据任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黄海悦府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确实有几十户业主因个人原因没有集中换发票,但物业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开发商给我们留了一个庞姓经理的电话,告知我们业主有开发票的问题就联系庞经理。”

购房发票 (来源:受访者)

根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联系到了庞经理,了解到信网的采访要求后,庞经理表示她只是代理公司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并非博祥房地产的职工,业主的发票只能由开发商开具。

“需要开发票的业主资料我已经提供给博祥房地产了,但是发票好像一直没有开下来。”庞经理告诉信网,她只负责收集需要开具发票的业主资料,然后将资料发送给博祥房地产,后续的发票事宜完全由博祥房地产负责。

随后信网联系到了博祥房地产,工作人员称,将于4月19日当天向庞经理收集需要更换发票的业主名单,然后尽快开出发票,业主也可于4月19日换取新发票。

信网将博祥房地产的回复告知任先生,任先生表示已知晓。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