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呼和浩特金川的居民给天天看打来电话反映,说金海路高架桥的辅路是他们出行的必经之路,现在这条路有一段还未修好,路面坑坑洼洼不说,还有很多积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道路坑坑洼洼 居民出行困难

由于道路还未铺油,再加上路面上长时间积水,车来来回回碾压而导致这一路段的路面坑坑洼洼,车辆行驶非常不便,非机动车和行人更是无法通行。记者注意到,未铺油的路段长度大概有五百米左右,从半山半水小区北侧的一处雨水箱涵施工处开始,向西延伸了五百米左右。这一路段到底因为什么原因没有铺油呢,记者也联系到了金海路高架桥的施工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维修破损的污水管道,由于污水不停的排放到道路上,路上的坑无法有效的填补,只有将污水管道修好之后,才能对道路进行修补。记者了解到,这一处路段之所以没有铺油是因为霍寨沟河道治理工程的一处雨水箱涵施工影响了道路铺油工程,目前霍寨沟雨水箱涵施工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施工方承诺马上对路面进行铺油。施工方承诺在铺油之前,会对道路的部分路段使用沙石进行填补,天天看也提醒过往的车辆在道路铺油前,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条路的施工进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