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感谢楼下邻居,垫了凳子,不然小孩可能就卡住呼吸不上来,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10日23时左右

郴州市永兴县一名幼童被卡三楼防盗窗

身体悬空,随时都有窒息或者掉落的危险

楼下邻居听闻

赶紧帮忙在自家防盗网上垫上一条凳子

缓解危机


图片


永兴县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来到三楼窗台,消防员一面安抚孩子的情绪,一面开始部署救援分工。在指挥员下达救援命令后,一组指战员通过楼道窗口进入二楼住户的阳台挡雨棚,对幼童进行防护,防止意外发生;另一组指战员利用电动液压破拆工具从室内破拆防盗网,进行扩张救援。


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了被困幼童。


被困幼童的母亲

“我以为他睡着了,就下楼给他买药,出去了10多分钟,就不知道他怎么卡窗户上了。”


所幸的是

孩子的哭声吸引了附近热心邻居的注意

在对其进行防护后及时拨打了119报警

并通知了孩子的母亲

最终使得被困的孩子成功获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