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楼下走,最担心的是什么?
当然是高空坠物!

5月14日上午九点多
在长沙五一·中央领御附
一名30多岁的男子
被高空坠物击中头部,伤重不治

图片

▲事发楼栋

市民提供的手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旁边一男一女瘫坐在地大哭不止,地面上还有散落的水泥块。昨晚七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事发区域已被清理,周边拉起了警戒线。


图片

图片

▲事发后,现场拉起警戒线


听到嘭的一声,出去看,是一块混凝土掉下来,当时人就不行了,听说是高层窗外的水泥掉下来。”事发地附近的商户透露,被高空坠物砸中的男子是事发地周边一店铺老板,三十多岁。事发后,110、120迅速赶到现场,但男子由于伤势过重,当场身亡。

听说是取快递男的走前面,一下子就没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针对坠物来源及坠落原因,目前,五一·中央领御业物业管理方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事发视频监控已经调给警方了我们已经开始排查,其他的真不清楚。五一·中央领御物业工作人员表示。


砸中男子头部的坠落物到底是什么?来自哪里?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坠落?究竟由谁来为这起悲剧负责?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从家属口中得知,初步判断为顶层外墙水泥块脱落导致意外。

图片

图片

▲疑似水泥块掉落位置


目前,当地社区正在组织物业公司与死者家属进行协商。


高空坠物危害极大,在此,我们也要提醒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并消除隐患,避免危险情况发生。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