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

关于征集以白波涛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哈尔滨市公安局正在侦办以白波涛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现依法查明,该团伙长期盘踞在哈尔滨市道外等地区,大肆实施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多项违法犯罪活动。欺压百姓、为害一方,严重破坏社会经济和治安秩序。现该犯罪团伙已有27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图片


为全面查清该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肃清余罪,除恶务尽。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士及受害人、受害单位及企业积极揭发检举,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人身安全。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在逃人员和其他涉案人员,务必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毁灭证据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9903600110  顾警官

                 19104506110  杨警官(微信同号)

                 19903606110  王警官


举报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扫黑办(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副206号) 顾警官收

              

                                哈尔滨市公安局

                               2021年05月13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