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城阳宝安路60号有个小院子,里面好几家公司,停车位却只有十几个,平时大家互相让让,也能相安无事,可5月6日那天却出了问题。

图片
图片

周先生开了一家养生馆,位置在城阳宝安路60号,5月6日,他的车停在院子里,被堵了近四个小时。

图片

宝安路60号,原来是一个厂房,后来房东把院墙拆了,厂区被隔成大小不一的房间,单独出租,当天堵周先生车的,是租在西面楼上的几位开滴滴的司机。

图片
图片

周先生说,他是2016年租的房子,当时房东说过,把店门口往南的这一排车位都给他用,可2019年底,一些滴滴司机合租了院里的一间办公室,车来的多了,车位就不够了。

图片
图片

5月6日那天早晨,店门口的车位又被人占了,他才不得不停在后面,结果又有司机说他堵路,这才起了冲突。事情究竟怎么回事,记者找到了一位知情的滴滴司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司机解释,宝安路60号院里,除了养生馆,还有汽车修理店和一家物流公司,进进出出的车很多,大家也都自觉,尤其是物流的大货车来送货,得挪出去好几辆车。养生馆一直是个例外,把自己门口圈起来,占着外边的车位不说,有时间停的还不规矩,总挡道,这才惹了众怒,大家合伙把他堵了一个下午,警察来劝才挪开。

图片

院里没有大门,没有物业,停车线也看不清楚,车位究竟是怎么划分的,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房屋的出租方刘先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先生解释,养生馆的房子是他租给周先生的,合同中并没有关于车位的约定,如果之前有什么言语让周先生误会了,他可以再去给解释一下。暂时没有增加栏杆或是找物业管理的规划,还是希望车主们规范停车,互相体谅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