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1时许,福州市民林先生通过“智慧海都”APP向海都君报料,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君临东城小区2号楼发生火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海都君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起火点位于君临东城小区2号楼的顶层,属于复式楼,海都君看到,该房间内墙壁和天花板已经烧黑,发生了裂痕。在现场的一保安称,可能是烟头引起的火灾。


图片


图片


海都君来到君临东城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告诉海都君,住在小区2号楼顶楼房间的是一租户,今天中午11时许该房间发生火灾,他们马上派人赶到现场帮忙灭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12时许将明火扑灭,所幸的是这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