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5月14日)晚,融安县长安镇塘寨村发生一起命案,致三人死亡,其中有一对六七岁大的双胞胎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图片

图片

南国今报 太残忍!故意纵火!柳州约7岁大双胞胎和爷爷不幸遇难 视频号

图片


今日(5月15日)下午6时许,记者接报来到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在事发民房拉起警戒线。民警仍在现场调查。


图片


有村民向记者介绍,嫌疑人是该村村民廖某保,今年50多岁。昨日(5月14日)晚11时许,廖某保先后在三处作案,将该村村民周某及其两个双胞胎孙子残忍杀害,并焚烧了周某儿子的车辆。


记者了解到,在村头商店对面的路灯杆下是第一案发现场,此处仍可以看到因起火导致草木枯死的痕迹。


据目击村民介绍,事发时,廖某保先用刀将周某砍伤,随后用汽油淋在周某身上,并点燃汽油将其焚烧。


随后,廖某保又步行几百米到周某大儿子停车处,淋上汽油将车辆焚毁。记者现场看到,这辆被焚烧的大众迈腾除了钢架外,其余部分已成灰烬;而停车处的民房外墙及钢架棚均被熏黑。


图片


“因为是用汽油焚烧的,火势非常大,根本来不及救火,没多久车辆就化为灰烬了。”目击者称,由于事情发生在深夜,整个时间又发生得十分突然,根本来不及救。


焚烧了汽车后,廖某保又趁人不注意跑到周某家,把汽油淋在周某家中的多个房间,周某的一对双胞胎孙子在此不幸遇难。目前,祖孙三人尸体已经运到医院太平间,待警方法医进一步勘验。


据了解,命案发生后,融安县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消防将火势扑灭。公安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廖某保抓获。


据村民称,廖某保是在他父亲坟前被抓获归案的。他之所以作案,是因为和死者周某存在纠纷并一直怀恨在心。


记者了解到,廖某保今年50多岁,一直未婚,和80岁的母亲相依为命,家庭比较贫困。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