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名老人经过南岸盘龙花园小区旁边这个人行道时,突然一头栽到在地。

图片

老人倒地后,围观的人不少,但大家都不敢轻易上前搀扶。城管队员张世洪和同事闻讯赶到之后,发现老人已经没有了意识,于是张世洪赶紧拨打了120。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医院初步诊断老人可能是心梗发作,如果再晚到十分钟,很可能危及生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630-第1眼记者又来到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老人目前在医院心外科加护病房住院治疗,情况相对稳定。老人家属对于城管队员的及时救助也十分感谢。不过,在张世洪看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