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左右,家住长沙岳麓区莲花镇的李先生,因感冒准备起身拿纸擦鼻涕,刚好打了一个喷嚏,李先生一个踉跄没站稳,摔了一跤,导致左腿疼痛不已无法站立。家人赶紧将他搀扶着坐在椅子上,立即拨打了120。

点击观看视频↓

芒果都市 男子一个喷嚏摔骨折,疼痛不已无法站立!#长沙 视频号

-01-

男子家中摔一跤

受伤腿部刚拆钢钉

腿部轻微畸形无法动弹

医护人员紧急固定送医 

图片

医护人员:这边做了手术的是吧?

家属:做了手术还只有一个月。

李先生:哎哟,这里动不得,这个骨头动不得 一动就痛。

家属告诉医护人员,李先生因为早两个月左腿股骨骨折手术,上个月才拆的钢钉。一不小心又摔倒了,这伤口疼得厉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先生要先躺在床上,医护人员才能跟他受伤的左腿做固定,并用担架转至救护车。但李先生疼痛难忍,根本无法平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男子旧伤粉碎性骨折

再次手术打上钢钉

正在住院休养

骨折术后适当运动不宜久坐

医护人员在现场了解到,李先生这一次摔伤的地方,恰巧是上个月才拆过钢钉的原骨折处,骨头并没有恢复好,也没有按时做康复训练,导致左腿的肌肉张力明显比右腿要弱,医生推测这也是李先生意外摔倒的一个重要原因。

随后,李先生被送往医院再次进行手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众人的帮助下,李先生被顺利转移至救护车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确诊,李先生这次为左侧股骨粉碎性骨折,比上次还严重,需要及时手术。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