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早上的大雨,导致长沙黄栀园路一堵围墙垮塌后砸向两辆私家车,由于其中一辆私家车刚刚交易、还没来及办理过户手续,年轻的车主,看着只剩半截的车子,不知如何是好。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垮塌的围墙位于长沙黄栀园路附近,旁边就是泉塘安置小区,昨天早上9点多随着一声“嘭”响,垮塌下来的围墙直接砸向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小车,这辆中华车的准车主,在朋友的通知下,赶紧赶到现场查看车辆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名车主表示,车子买下来之后还没办理过户手续,因此也没有买保险,因为围墙垮塌导致车子被砸去半截,这样的损失,他认为得找围墙的主人赔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围墙垮塌被砸中的,除了这辆中华小汽车,还有一辆面包车,车主的损失该如何处理?

图片

长沙泉塘社区表示,由于这堵围墙并不在长沙县的管辖范围内,因此处理起来得多方协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协助车主处理纠纷的同时,泉塘街道也已在围墙周边竖立围挡、提醒行人绕开此 路段、安全出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